阿达在路上

关于我

我的个人影集,旅行记忆,分享好看的电影

大家好:

这是我首次在LOFTER平台管理标签,目前我负责的第一个标签是#blackandwhite,看到这个很直白的标签,以摄影为主题和黑白相关的内容都可以来分享交流。

为了增加这个标签的人气,也为了让更多的伙伴了解到这个标签的魅力,我打算发布首次的标签活动,希望大家积极参与。

活动相关标签:#blackandwhite #project0012021 #黑白 #玻璃 #反射

要求:(配图为投稿样图,提供小伙伴参考)

1.希望大家只用一种和玻璃相关的制品,玻璃,玻璃杯,酒杯等透明为主的玻璃材质物品,用前期或后期以黑白的方式呈现。

2.发布的作品在标签部分需要包含#blackandwhite必须);其它(#project0012021 #黑白 #玻璃 #反射)可以配合自己作品主题选择增加。

3.拍摄器材手机相机不限制。以单副或组图的方式呈现。

4.最后,以简洁文字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更好。


活动周期:一个月截止到2月28日


 福利支持:在收到LOFTER官方的认可后,可以获得官方推荐或精准流量扶持。

评论
热度(20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阿达在路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